无忧

886

【文轩】我前任成了我主治医生?!

今天去医院检查,差点没给我吓死。

我前任成了我主治医生?!


看得出来,刘耀文见到我的时候我总感觉他心里一万个草泥马奔过,至少我是这样的。


拍了个片子,我很成功的得了阑尾炎。


刘耀文不会是骗我的吧?


我记得我一生病不住个院都对不起老天爷,难道是我得了什么不治之症?刘耀文不想让我知道??


呵呵啊,小说里才有的剧情,刘耀文才不是什么深情种。


几个月前,我去刘耀文家找他,我在门口听到一个中年妇女的声音说让他去相亲,我没有在听下去,直接走了。


从那以后我和他提了分手,我才不要做舔狗。


“宋亚轩,说说吧,怎么得的阑尾炎,这么成功,一次性就得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这怎么有点像容嬷嬷质问紫薇怎么有福家吊坠的情景?虽然他没有用针扎我,比容嬷嬷好多了啊。


“呃呃...没有好好吃饭...没有照顾好自己.......你都不知道,我这几天可是累的要死要活......身旁无一人照顾啊!”


刘耀文表示:演的不错,要不要颁个奖?

(自动加上引号谢谢)


没办法,我还是尽量把自己说的委屈一些就好了,我才不会告诉刘耀文说我整天去酒吧喝酒,过几天又去吃烧烤呢,我傻吗?


“你傻不傻?”刘耀文的声音。


我*你大爷


“本来胃就不好,还去吃烧烤,喝酒。”


“你怎么知道的??”我天,不会真有读心术吧。


“做个检查就看出来了。”


“咳咳。”怪我没文化。。。


“阑尾炎还没治好又感冒了?给你打一针?”


我只是缓解一下我没文化的尴尬而已。。


“不,不不用了。”大哥你这一针我看我不归西都对不起你。


换个话题。。。?


“阑尾炎怎么治啊?”怪我读书少,怪我怪我。


“做一场手术就好。”


我方了。


“谁给我做手术啊?”


别是刘......


“我是你主治医生,我不给你做谁给你做?”


“你给我做手术,确定不会谋杀我?”妈妈救我,我原来的主治医生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出差啊啊。


“……”


“不确定。”


“那我先不治了,等主治医生回来我在治吧。”估计治了,手术台我都下不来,我还不想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。


“实话告诉你,原来的主治医生辞职去了国外发展,你要不陪着他去国外?治完再回来?”


我宋亚轩是弱智吗??为了治个阑尾炎跑去国外?更何况我当年英语一直保持在十多分的优秀成绩,国外适合我去吗?no no no当然不适合,加里敦(家里蹲)比较适合我。


“你错了,加里敦(家里蹲)适合我。”


刘耀文笑了一下:“亏你还有点自知之明。”


轩轩表示很无语。


“大哥你一天不损我会死啊?”轩轩表示很生气。


“几个月都没损你我也没什么事啊。反倒是你得了阑尾炎。还好意思说我。”


我竟无言以对!!刘耀文你行!!

我真想甩手一个巴掌呼你脸上,比糊墙都利索!!!


“我不治了!”


就在我快要碰到门把手的时候,沃艹,我竟然被前任抵在了门上??


我废了好大劲才转过身去。


呃呃......


尴尬的对视......

我尴尬的脚趾头抠出了三室一厅。


我为什么要抬着头看他??不行,我得把脚抬起来,这样显得我和他一样高。


说完就干。


“唔~!!!”


我刚抬起来脚,尼玛就被他按在门上亲??还是我前任??


我不想死在他的吻下面啊啊,妈妈救我!


终于,我能呼吸了,没等我喘两口气,他又问我为什么要和他提分手。


我如实回答。


他的回答让我不得不爱死他妈妈啊,不对不对,应该是我未来婆婆,婆婆眼光真好!


“你误会了,那时候我妈让我去相亲,我拒绝了,我说我有对象,我还把照片给我妈看了。但是我妈不相信,她说这么好看的人怎么就看上我了,我说一定给她领回来,谁知道你提了分手。”


九敏,我一口老血差点没喷出来,不过想想,我婆婆的眼光针布戳。


“所以是我误会你了呗。”

“不然呢。所以...和好?”

“勉强吧。”


刚说完,他就又把我按在墙上亲了好一阵(我差点缺氧。。)亲完就和他妈妈打电话说过几天就把我领回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阑尾炎手术做好以后,刘耀文还斥责我不好好照顾自己,呵呵呵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呀,你就是小宋吧,长的可真好看。”


还挺叫人怪不好意思的。


“阿姨是我呢。”


旁边的刘耀文仿佛就是空气,刘耀文表示:到底谁是她儿子?善变的女人。唉。


其实吧,刘母见到宋亚轩的第一眼时,就觉得孩子这么小眼睛就瞎了,怎么就看上自己儿子了呢?


唉。眼睛估计快瞎了。太可惜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来的几天,刘耀文就像是个外人一样,只要刘耀文回家没有带宋亚轩,刘母就把刘耀文赶出去。


还有一次,刘耀文让宋亚轩躲在他身后,让宋亚轩看看刘母生气的样子,这天刘母刚要生气,宋亚轩却从后面出来了,结果刘母态度来了个三百六十度态度大转变,乐呵呵的和宋亚轩进了屋。


后来有人见了宋亚轩都问刘母这是谁,刘母对外说宋亚轩是自己的儿子,刘耀文是捡来的。


刘耀文想想,没爱了。


仔细瞅瞅,他正躺在宋亚轩怀里看电视呢。


刘耀文表示:果然,还是轩轩最好。


而宋亚轩呢?看电视看的正起劲,忘了怀里还窝着一个人,一巴掌呼了上去。


果然啊,轩轩最好。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
hhh🌚这篇文章多多少少有点夺笋了🌚


刘文多多少少有点委屈了🌝


勿抄!!







评论(39)

热度(5801)

  1.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