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忧

886

【翔霖】秃头兔子

啊啊!——我竟然睡了我前任!!


事情是这样的,某天我闲出屁来了,寻思着去找下一任,谁知道正当我喝的烂醉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小帅哥,我兴奋的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
他转过身来的时候尼玛我人都傻了,严浩翔!!


哎呦我,赶紧撤。 


我刚走两步,没成想被他拉了回来,我不敢抬头看他,严王问我我怎么来了,我怎么不能来??花他钱了??喝他酒了??


他看我喝的烂醉,就好心的给我送回了酒店,谁知道我跟个狗皮膏药似的不让他走,结果......


全身就像散架了似的,趁他没醒,我赶紧溜了。


看了看床上,呃...昨天挺。。。。


其实想想,我也不亏,他一个又帅又有才的人跟我一个又穷又土的人睡了,好像也是他吃亏啊。


要说分手原因,这可不能简单的再简单了,原因也不是什么某方出轨或者是不喜欢了。


其实是我不要他了,就是因为他让我有种若有若无的感觉,就没安全感,所以呢,我就果断提了分手,不舍得能怎么办?不合适也不能强求啊。


这不,自从前天晚上发生了那样的事,我现在都不敢去酒吧了,要是在碰见他,这就尴尬了。


说什么来什么,不一样的是,他旁边有位可爱又漂亮的小姐姐,我没忍住,上前问了个好,小姐姐真好看,嘿嘿嘿~


“咳咳。”完了,芭比Q了,我忘了严浩翔在旁边......


“内个...对不起哈,打扰了二位,小姐姐有缘再见!”


我跟个逃犯似的跑开了,真的不要太尴尬,但是没关系,只要我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他严浩翔。


“浩翔,那是谁啊?怪可爱的一只小兔子。”


为什么是兔子我也不知道。


“我前任,不过我最近打算把他追回来。”


“要不要姐帮忙啊?姐懂得可多了。”


……


这天傍晚,我手机里来了个陌生号码,我以为是什么骚扰电话,就挂了。


谁知道手机一直响,我没办法,只好压着火气接了起来,我正要开骂,结果对面是个女声,说什么严浩翔喝醉了,他手机里的给我的备注是“秃头兔子”,看着挺亲密的,我尼玛...这哪里看出来亲密了??


没办法,人还是得去看看,万一出了事怎么办?

我可没有担心他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金碧辉煌的酒店...一看就是我消费不起的。。


“霖霖...我要贺峻霖,你给我滚开。”严浩翔带着“醉意”。


哎我丢,喝的这么大?都给孩子喝失忆了。分手都给忘了。


“咳咳,严浩翔。”


“嗯?霖霖!”


“霖霖要不要喝果汁酒啊,我给你点的...”


“严浩翔,你幼...”


“葡萄味哒。”说完还傻呵呵的笑了起来。


“行...行吧,那就勉勉强强喝一点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小时后。


“贺峻霖...”严浩翔心里暗骂道:“不应该是我喝醉,他送我回去吗?他怎么喝醉了???”


“严浩翔,嗝~hhh,我告诉你奥,你这个人...”


“真的特别讨厌。”


“和你谈恋爱的时候,你太...”


“太怎么?”


“砰”贺峻霖趴到了桌子上。


剧情发展好像不太对,但也说不上来哪里不对......


第二天,醒来的时候我闻到了一股子很熟悉的味道,我想想,严浩翔的味道。


严浩…严浩翔?!


“咳咳咳咳咳。”


“怎么了,感冒了?”


“没...咳,没有。”


“你的脚动什么?”


我***缓解尴尬不能用脚趾头???唉。严浩翔这个直男肯定不懂我的悲伤。


“霖霖,复合好不好?”


后来怎么样了呢。


“贺峻霖,又在写什么玩意儿?十点了,还不睡觉,整天熬夜给你熬成熊猫,你再这样,我就不管你了奥。”


唉。爹系男友怎么就被我摊上了呢?


“知道了知道了,催催催。”


“严老狗。”


“……”严浩翔表示无语。


“臭兔子。赶紧滚去洗澡。”


我总记得还有一笔账没有算呢,


“秃头兔子”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
我发现我一写夺笋的看的人就怎么这么多??


勿抄!!


模仿@🙏


这个是库存!!!@。 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