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忧

886

【文轩】信不信我当众扒了你?

ooc归我!


勿抄勿仿勿上升!


HE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宋亚轩与刘耀文分手的第一天就去酒吧里找第二春了,是的没错,他又飘了。


他心里暗暗嘲讽,提在一起的是他,提分手的也是他,一直都是他主动。他不想主动了。


所以这一次是他单方面提的分手,因为代表着他以后都不会主动了!


“刘耀文现在应该已经看见微信了。”


宋亚轩把贺峻霖拉到了酒吧喝酒,贺峻霖他们两个玩的起劲,而严浩翔只想抱着贺峻霖远离这个是非之地,没办法,贺峻霖懒得搭理严浩翔,只想和宋亚轩碰酒杯喝酒。


贺峻霖表示:严浩翔是谁?


严浩翔委屈啊,他刚才向别处瞟了一眼,注意到了有些人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贺峻霖,眼睛都快长在贺峻霖身上了,他忍不了了,拿手机给刘耀文发了个信息,让刘耀文赶紧过来。


“你家宋亚轩已经醉成酒鬼了,赶紧给我滚过来!”


“发位置。”


刘耀文的车开的飞快,他怕宋亚轩要是被人抢了怎么办?他怎么办?他记不清宋亚轩就因为长相都不知道给他招了多少情敌了。


到了酒吧,刘耀文眼睛有意无意的扫着那些人,就这种酒吧,他宋亚轩还能玩的这么欢?


刘耀文表示很不爽。


终于,瞅到了最里面的宋亚轩,他手里还拿着酒杯,刘耀文记不清因为宋亚轩喝酒教训过他几次了,手每次都被他打的通红,这次又开始喝了,别人都是吃一堑长一智,他怎么越来越弱智?


刘耀文走过去,宋亚轩还不知道刘耀文已经过来了,而严浩翔注意到了,他伸手把贺峻霖拉到自己怀里,刘耀文顺势坐到宋亚轩的旁边。


宋亚轩还迷迷糊糊的以为贺峻霖还在旁边,手搭在了刘耀文的肩膀上,醉醺醺的说着:“来,霖霖干杯!”


“不妨告诉你个刘耀文的小秘密奥,”宋亚轩把嘴放在了刘耀文耳边压低声音说着:“刘耀文...其实不行。”说完还捂着嘴小声的笑了起来。


刘耀文听到这话,脸都绿了,什么叫“刘耀文其实不行”??要不是因为不舍得自己的小宝贝疼,他早就。。。


“宋亚轩。”


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宋亚轩生气了。


贺峻霖什么时候去学配音的?你别说,模仿刘耀文模仿的还挺像。


宋亚轩把头转过去:“你学刘耀文的声音还......”


宋亚轩瞪大了眼睛,觉得面前不可能是刘耀文吗,于是揉了揉眼,眼都快揉瞎了才相信这是刘耀文。


宋亚轩小声嘟囔:“完犊子了,这真是刘耀文。”


但是又一想,他俩不是分手了吗?他在惧怕什么?怕什么??


“刘耀文我们已经分手了,你干嘛要过来啊。”


“我告诉你宋亚轩,我说不能分手就是不能分手,并且不接受反驳。”


果然,一如既往的霸道。。


(有玛丽苏那味儿了咋办??不想写了嘤嘤嘤。)


“你要是敢分手......”刘耀文凑到宋亚轩耳边轻声说道:“你要是敢分手信不信我当众扒了你?”


宋亚轩的脸本来就因为醉酒而红的离谱,现在又因为刘耀文这一句话,让原本就红的离谱的脸变的更红了,他只好故作委屈道:“切,不分就不分。有什么好了不起的。”瞅给孩子委屈的,手指都开始画圈圈了。


刘耀文见状,直接把宋亚轩扛了起来。


“我们先走了,你们玩,我回去办点“家事”。”


严浩翔意味深长的“哦”了一声,我懂我懂。


宋亚轩被扛出了酒吧才反应过来“家事?什么家事?是那个带引号的“家事”??”


麻麻救我,呜呜呜呜呜~


到了家,刘耀文把宋亚轩放在大床上,双手撑在两边。


“宋亚轩我问你,什么叫我不行?”


“啊...我啊这...我什么时候说了?”宋亚轩双眼里全部都是“真诚”,就差把撒谎两个,啊呸,就差“真诚”两个字写脸上了。


“是是是,你没说,小狗说的。”刘耀文带着笑意的看着眼前的人,眼眸里都是温柔。


“你说谁是狗?”是的没错,宋亚轩的小宇宙爆发了。👏


“谁回答谁就是咯。”说完还不忘嘴角扬了一下。


“你!你怎么这样啊!”宋亚轩把头撇了过去,胳膊搭在了一起。


刘耀文看到想笑,差点忘了“正事”。


“宋亚轩,你要不要看看我行不行?”


“别...别了吧。。文哥,我错了......”宋亚轩的双眼里含着“真诚”的泪水,用着恳求的语气让刘耀文别冲动。


“晚了。”


关上灯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感觉有股玛丽苏的味道。。

写的不好,不喜就喷。







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3577)

  1.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