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忧

886

【翔霖】严先生,新婚快乐

ooc归我


勿上升勿抄袭


霖视角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0.

我叫贺峻霖。


是一名失忆症患者。


这是严先生告诉我的。


01.

秋末,枯黄的树叶像雪一样飘到了医院的窗前,落在了那里,那好像是医院门前大树上的最后一片树叶。怪不得显得凄凉无比。


我呆呆的坐在医院的长椅上,闻着刺鼻的酒精味,身上还穿着单薄的病号服。


面前站着一个人,这个人看上去比较难以靠近,可他对我...却不一样。


我不想直视他,只好望向窗外,看着那片枯黄的树叶,觉得像极了我。


02.

那个人每天都会给我送饭,不管多忙。


他叫严浩翔,可我却没有唤过他的名字,我一直尊称他“严先生”。


两个月来一直是这样。


他每天都会问我一个问题“霖霖想起我了吗?”我没有觉得厌烦,而是每一次都很耐心的回答他。


03.

他说他很爱我,可是我的记忆里从来没有过他。


那块记忆仿佛被封锁了起来。


任凭我怎么想都想不起来,想多了只会觉得头痛。


慢慢的,我索性就不想了。


既然想不起来,那也应该是天意吧。


04.

他说我和他是爱人,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


他说他爱我,我信他八分。但他说我爱他,我信两分。


我总觉得和他在一起特别不自在,我又怎么可能会去爱他呢?


我也许...应该不爱他吧。


05.

又过了半个月,他今天带回来了一个女孩子,女孩子很漂亮。


他告诉我说他因为日久相处喜欢上了这个女孩子,女孩子恰巧也喜欢他,所以他们在一起了。


他说他喜欢上那个女孩子的那一刻就把对我的感情转化成了亲情,我不知道是该哭该笑。


我总觉得心被挖了一块,空空荡荡的。


他之前说他爱我,我不信了。我爱他,我现在信他几分了。


06.

他们要结婚了,他让我去参加他的婚礼,我其实不想去的,但是我想见证一下严先生和那个女孩子的婚礼。


他要是找到了共度余生的人,那便最好。

像我这样的人,配不上他。


虽然想不起来以前的全部,但是想起来了以前一些零零碎碎的记忆,我拼拼凑凑才知道,我以前很爱他。


07.

我穿了一身黑色,带了一顶黑色的渔夫帽,我坐在台下,显得和那些穿的光鲜亮丽的人格格不入。我不在意,我想看完婚礼就离开。


这场婚礼太盛大了,我看出来了他是有多么爱她。


我在台下把帽檐压的很低很低,生怕别人看见我泛着泪光的双眼。


我看到了他们交换戒指...脑子里忽然涌现出了一大堆记忆,我想起来了!我想起来了!


“你好,我是严浩翔。”


“贺峻霖,别人欺负你你都不会还手吗?”


“贺峻霖,我喜欢你。”


“霖霖,我不能没有你。”


“霖霖,以后我一定给你买最好看最好看的戒指,我们一起手腕着手,走过余生好不好?”


“我严浩翔发誓,此生只爱贺峻霖一人。”


“霖霖,婚礼那天,我一定给你最盛大的婚礼!”


“贺峻霖!你怎么又偷吃?手伸出来,快点!”


“怎么?怕打雷啊?我抱着你睡。”


“贺峻霖!快点吃饭!不吃饭胃又要疼了!”


“霖霖,翔哥很爱你,知道了吗?”


“霖霖,你怎么就忘了我呢?”


“贺峻霖,这是我的女朋友。”


“贺峻霖,当我意识到喜欢上她的那一刻,我就把我对你的感情化为了亲情,以后我会把你当做亲人看待的。”


“贺峻霖,你要不要来参加我的婚礼啊?”


……


骗子。

说好的爱我,说好的走过余生......


08.

我拼拼凑凑的记忆终是完整了起来,可是我后悔了,我不想想起来了,他已经和那个女孩结了婚。


我只能在台下默默地说一句:严先生,新婚快乐。


严先生,对不起,现在才想起来你,是我太笨了。


以后没有严先生监督我不能吃冰激凌了,没有严先生监督我吃饭了,没有严先生搂着我睡觉了……


严先生不是我的严先生了,是那个女孩的了。


09.

浩翔,对不起,没有你的生活我撑不下去了。


你应该和那个女孩幸福的生活在一起,不会在意我了吧。我死了以后,对你而言,只是少了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。


“浩翔,我死后,记得忘记我。”


那天晚上我捧起了一把安眠药吞了下去,我终是没有撑到春天,没有撑到他给我买戒指的那一刻也没有撑到余生。既然如此,那就让我活在过去吧,过去是美好的,他的妻子应该不会介意吧,因为那是关于我们的过去,让它成为我一个人回忆的过去。


“严先生,新婚快乐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冬末的风吹散了贺峻霖的生命,也吹散了严浩翔对贺峻霖的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浩翔,我死后,记得忘记我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
霖霖视角der


写的时候给我自己写哭了🌚(泪点低🌚)


模仿@我🙃


我发现我还有一个库存,所以就发出来了🌚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