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忧

886

【文轩】今晚睡沙发

算是一个小甜饼吧,就是有点损


勿抄,模仿艾特。


超级超级短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夜色会所里,某人喝的烂醉的。


严浩翔在旁边看着他,服务员想要阻止刘耀文喝酒,却被严浩翔拦了下来。


“小情侣闹别扭了。不用管。”严浩翔的声音。


又过了很久,严浩翔怕贺峻霖一个人在家害怕,只好拿起刘耀文的手机去给宋亚轩打电话。


打完电话的严某人,自然已经飞奔回家陪霖霖了。


“亚轩,赶紧来吧,刘耀文又喝醉了。”


“马上。”


臭刘耀文,非要等着自己服软嘛?行,我认输。


宋亚轩到了门口,就急急匆匆的下了车,裹上大衣就跑了进去。


*


“刘耀文,回不回家?”


“你谁啊?”


“……我你大爷。”


刘耀文抬头看了看,等到看清楚了面庞才知道那是宋亚轩。


“回哪里啊?我没有家。”


说完还委屈的嘤嘤嘤了起来。


“……”


“你不跟我回家是吧?行,那我走。”


刘耀文知道宋亚轩不会走,可没想到他真走了,刘耀文慌得赶紧拽住了宋亚轩的衣角,因为一开始就觉得自己委屈,这下整的,觉得自己更委屈了,眼里还泛着泪光。


“别...别走,我跟你回家。”


宋亚轩无语了,忍不住开口道:“就因为我手滑把小猪佩奇的美照删了,你至于吗?”


“那你赔偿我一个亲亲。”刘耀文嘟起了嘴巴。


“你大爷的,别得寸进尺。”小宋生气了。


“一个亲亲都不给,还哄我呢。”小刘生气。


小宋无语。


“今晚睡沙发吧。来之前铺好了。”


好家伙?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
下篇想看什么啊?



评论(15)

热度(599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